前言

从小看奥特曼长大,相信很多九零后都是如此,曾经收到过很多鼓舞,而渐渐地,当时很多一起看奥特曼的小伙伴都渐行渐远,当时留下的感触也慢慢遗忘。有的人会诟病奥特曼所传达的东西的真实性,而有的人则借此去贬低喜羊羊之流或攀比奥特曼间孰强孰弱并以此相互贬低。


看到这些,想写一些关于奥特曼的故事,写一些我眼中奥特曼的闪光之处,希望让更多人明白,喜欢奥特曼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同样也不是可以贬低他人的依托。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很多珍贵的信念,它们之所以美丽,不是因为可以用来博取多少群体认同感,而是因为这些信念本身所牵扯到太多珍贵的回忆。

抱持这样信念的人,大多会被诟病成幼稚的理想主义者,如果你也是这群“理想主义者”的一员,一定要为了这些信念,为了你爱的人或事强大起来,

不依靠贬损他人的行为获得优越感,

不依靠吹捧某个神坛的个体来自我定位,

也不随意地迎合外界的评价机制寻找存在感。

简而言之,喜欢的就大胆地喜欢,好好珍惜每一份回忆吧。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